学校召开2022年职称评审基层评审委员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700

10月27日下午,学校人事处职改办组织召开2022年职称评审基层评审委员会工作布置会,全校各基层评审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肖六亿常委出席会议并就2022年基层评审委员会评审工作提要求,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书明主持。

会上,校职改办同志讲解了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基层评审委员会指标分配基本原则规则,及各基层评审委员会可用评审指标情况。同时,从评委会组建要求、评审指导原则、评审基本程序、评审投票规则、评审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即将开展的基层评审工作,进行具体的政策宣传,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肖六亿常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评审单位在前期所做的评审基础性工作,为保证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的稳定夯实了基础。他就接下来的基层评审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职称工作。二要严格执行制度,严格规范程序,确保评审公平公正。三要切实履职担当,严肃工作纪律,保障评审工作圆满稳定。四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评审方法,构建科学的职称评审机制。希望各基层评审委员会和校职改办,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省人社厅关于职称评审的相关文件精神,顺利推进完成我校的职称评审工作。




友情链接
For input string: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