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黄石市武汉都市圈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相关对象的公示

发布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56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黄石市武汉都市圈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人事处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工作群发布工作通知。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审核,相关职能部门审定,校奖励委员会审议,确定推荐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为该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单位、推荐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王定星博士为该项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现对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1228日至2022年12月30日。

如对以上推荐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纪委(电话:6573766)或校奖励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人事处,电话:65718066572927)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人事处

   20221228




友情链接
For input string: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