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有关人才项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910


各教学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等人才项目年度考核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度有关人才项目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一)2022年度在岗以及期满的各层次CT学者

2022年度在岗的磁湖学者;

二、考核内容

依据CT学者、磁湖学者与学校签订的聘任合同,重点考核以下内容:

(一)到岗工作时间。

(二)岗位工作业绩。主要指获取校外各种学术资源,特别是获得国家重大和重点科研项目的情况,标志性论文发表情况,在国际、国内本学科领域产生的影响和取得的学术地位以及对团队成员的培养情况等。

(三)突出贡献。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突出贡献。

三、考核材料

考核材料包括两部分:

(一)学院考核总结报告

学院就本单位相关考核对象形成一份年度考核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每个考核对象到岗时间情况、在岗期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

(二)个人考核表

①“楚天学者”填写《2022年度CT学者履职情况表②“磁湖学者”填写《磁湖学者履职情况表》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专班、明确职责、团队配合,尽快联系相关人员,及时做好考核工作,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

五、报送内容

材料提交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类材料应内容一致。

(一)纸质材料

1.年度考核工作总结报告1份,需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2022年度CT学者考核表》1份,需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个人考核表一式1份。

4.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1份(涉及的科研项目、获奖成果、论文专利、教材著作封面目录、到岗证明材料(如火车票、机票、会议报道等)等复印件支撑材料装订成册。

(二)电子材料

支撑材料外,其它纸质材料电子材料请发至邮箱:2291774334@qq.com。

六、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347日前将相关考核材料报人事处407室人才科。联系人:郭君,联系电话:6575256。    

 

附件:

1.附件1:2022年有关人才项目人员信息汇总表.xlsx

2.附件2:湖北省CT履职情况表.doc(个人填写)

3.附件3:2022年度CT考核表.doc(学院填写)

4.附件4:湖北师范大学“磁湖学者”履职考核表.docx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324

 


友情链接
For input string: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