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66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教育部决定开展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根据教育部及湖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各教学单位推荐名额不超过1个。

二、基本条件:各教学单位认真对照创建活动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指标附件1,积极组织团队申报,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526中午11:00前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请发送至:1915356153@qq.com。发送格式:学院+姓名(团队负责人)+黄大年团队。

三、工作要求:各推荐单位提交的《申报表》(附件2)需如实填写,相关业绩成果需请职能部门审核签字并加盖职能部门公章。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522

附件:

附件1: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doc

附件2: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doc

附件3: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pdf



友情链接
For input string: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