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8月3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资环大楼7111会议室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任小聪主持,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按要求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随后,夏婷婷领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王本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摘编》,夏小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李春艳领学《习近平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谈体会发言环节,汤玉婷就《习近平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日本投放核废水事件引起负面的影响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她倡议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接下来,开展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胡燕生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报告,她分别从半年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当前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和支部未来的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机关第三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紧接着,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依次发言,谈学习体会和感受,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均积极发言,深刻剖析问题,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胡燕生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互相补位,多理解多包容,在工作中不断追求发展和进步。


 


友情链接
For input string: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