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推动全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学校人才工作会议成果,现请各单位开展以下活动:
  1
、各单位召开一次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人才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资料见附件。(各单位)
  2
、各单位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按照组织部要求,与人才对接,进行一次深入人心的谈话,交心谈心,了解人才情况,做好服务工作。(各单位)
  3
、各学院召开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照李书记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雷校长人才工作报告,结合本单位师资队伍实际情况,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团队建设、教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好2025年、2030年的人才引进培养目标规划,制定好人才引进培养规划图,列出2024-2030每年、每个学科的引进人才数量,制定切合本学院实际的师资队伍建设方案,方案于20231130日前交到人事处407办公室郭君。(二级学院)
  4
、各学院加大引才力度,11月至少完成1场博士试讲,至少推荐1人到人才办。(二级学院)

5、各学院利用校庆期间校友返校机会,多与校友沟通交流,在人才引进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实效。(二级学院)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

                                20231031

 

附件:人才工作学习资料.rar


友情链接
For input string: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