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基层评审委员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30


11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基层评审委员会工作布置会。肖六亿常委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相关负责人、各基层评审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胡燕生通报了2023年度职称评审指标分解方案。人事处副处长王本成从评审程序、评审标准、评审规则、评审结果报送、纪律要求、其他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基层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工作进行工作安排。纪委相关负责人对评审工作提出纪律要求。人事处与到会人员进行交流、答疑解惑。

肖六亿常委在讲话中,对各基层评审单位前期的评审基础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评审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从选才用才、执行政策、规范评审角度落实好评审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执行规则,确保公平。要落实好“五公开一监督”制度,及时向参评人员和评审专家宣传好评审政策和要求。三是履职担当,增强责任感。要严格遵守评审纪律要求,落实好“谁审核谁负责、谁推荐谁负责、谁评审谁负责”制度。四是深化改革,构建科学的评审体系。要完善职称评审政策,使职称评审工作更加合理化、科学化。


友情链接
For input string: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