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体现学校人文关怀,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和集体归属感,积极营造尊师重道的和谐氛围,12月7日下午,学校于信息大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宏组织部、人事处离退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2023年退休教职工所在单位党政负责人青年教工代表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主持。

   

    在《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动人旋律中,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共同回忆了退休教职工在学校奋斗的峥嵘岁月。接着,组织部、人事处离退处、工会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年度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退休教职工代表王守雪、石教磊、黄莘等老同志深情追忆了他们在湖师学习、工作的青春岁月,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真挚的建议与衷心的祝福。青年教师代表常璐深切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谢意与祝福。随后,青年教师为退休教职工献花,校领导为退休教职工赠送荣休纪念章。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宏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达了对全体退休教职工的诚挚谢意。他指出,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凝聚了一代又一代教职工的青春与汗水。他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关心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
For input string: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