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院系开展教师工作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62

各学院:

为深入了解我校教师师德师风和教师队伍的建设现状,推动我校师资队伍的高质量发展,320日起,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在各院系开展教师工作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24320——410

二、调研主要内容

1.围绕师德师风、人才引进、职称评审三个方面,听取学院相关工作的基本举措,工作经验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等。

2.学校拟开展教职工分类考核,围绕教职工分类考核听取学院相关建议。

三、调研形式

采用座谈交流形式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书记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专业骨干教师等。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根据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认真总结本学院教师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突出优势和特点,分析存在的问题,梳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形成书面调研汇报材料,认真做好此次调研工作。

六、调研安排

请各学院于3155:00前报送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并报送各学院意向调研时间给季英杰老师,具体调研时间按照反馈先后顺序确定。

联系人:季英杰            联系电话:6578299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13日


友情链接
For input string: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