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我校在职专任教师

二、研修时间

2024年2月1日至3月31日。

三、研修方式

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入高等教育寒假教师研修专题: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4/首次参加研修活动,需按照要求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完成注册。该信息将用于记录学时和发放电子证书,请您填写准确的信息。已参加过研修活动的教师,请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学习。

咨询电话:4008757650(工作日8:30-11:4013:30-17:00)

四、学时认定

完整学习所选视频后,可获得该视频对应的认定学时。每门课程最多获得2个认定学时,获得6个认定学时,平台将为教师提供电子证书获得6个认定学时后,您可继续学习,平台将继续记录您的学习时长。

注:2024年3月1日起,电子证书正式开放,请耐心等待。

五、学时记录

教师获得的学时,凭电子证书,记入教师培训学时

、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理解把握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动员部署,以多种方式将相关安排通知到每位教师,积极动员教师广泛参与,及时跟踪了解并系统总结寒假教师研修的开展情况和实效,切实发挥专题资源在服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2024331日前,将本单位研修总结及研修名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3)发送至邮箱1032226211@qq.com。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4年2月4日

附件1: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高等教育)训前须知.pdf

附件2: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总结.docx

附件3: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名单.docx


友情链接
For input string: "["1","1","1","1"]"